跌死於金光深坑中,但只吃溫赤XD
其他配對就看看

較常出沒地
噗浪:https://www.plurk.com/j212121j

溫赤 無題

我只是想寫躺在床上的赤羽,沒有開頭沒有結尾沒有嚴謹設定((搞屁唷))

一切只是滿足我自己想像的產物

※ 非原著設定有

※ 肯定OOC  因為只是滿足我的腦洞


============================================


緩緩地睜眼,意識尚在清醒和模糊中來回跨越,身子底下的觸感讓他知道現在在一張床上。


只是不是他家的,這刺眼的藍。


四肢重的難以移動,嘗試招出平時能輕易控制的火,毫不意外的換來空虛的空氣。心裡默默地覺得可惜,如果成功招出的話以他身體的狀況肯定無法控制,就能燒了這傢伙的床,省的自己耗費精神把那傢伙從床上拖下來。

評估自己的狀況,哪也去不了,他決定繼續閉目眼神。


溫皇拿著熬了一個晚上的藥進來時,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

雙眼緊閉,臉色是比剛扛回來時好上許多,但還是略顯蒼白,尤其是襯著他那頭紅髮。

溫皇將藥放置在能保溫的結界中,走至廚房為床上的人準備食物,算算時間也是該清醒的時候。他不怎麼會煮飯,但做點簡單的清粥還是可以的。

想到當初把人帶回來時的狀況,手上的動作未停,眼神卻暗了下來。

他趕到時場面一片混亂,火焰在四處燃燒,溫度令人難耐,周遭充斥著呻吟聲,全部來自於被前方站立的人所打倒的人。雖說是站立,但也只是藉著鳳凰刀勉強支撐,滴落的血有自身的更多是倒在地上的人,散亂在他周身的火元素顯示他連最基本的操作都無法達成,眼神迷離的望著前方,難以聚焦。平時繞在他身邊的小鳳凰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溫皇覺得要不是當時赤羽的狀況極差,他真的可能遏止不住地將現場還生還的人全部送入地獄。


思緒拉回將煮好的粥盛裝進碗裡,走出他不怎麼出入的廚房,不意外的看到對方已經轉醒,似乎還想嘗試喚出火焰,理所當然地徒勞無功。


「赤羽大人是想把我的床給燒了嗎?」溫皇將手中的粥和藥放在床邊的櫃子,輕鬆的口氣彷彿會遭殃的不是自己的床。


赤羽停止動作轉向將他救回來的人,也不否認自己確實在剛才有那樣的念頭,「你的殺氣。」他醒來有部分原因是空氣中的元素剛剛大幅的震動。


「如果赤羽大人別再因為西劍流把自己搞的半死不活,我很樂意安穩地躺在床上。」溫皇邊說邊坐到了床邊,攪動碗裡的粥確保不會燙口。


「你知道不可能的。」


西劍流是他的家,他永遠都放不下的。即使知道是局,是算計,他也會願意走進去。當然不可能白白送死,只是在評估上出了點小差錯,才落得現在待在床上的下場。

對方這次又有新的法術或是藥物,在交手的瞬間他就察覺到異樣的氣息,每一次進攻都帶著準確的封印效果,讓他平時習慣的招式不能順暢地使出,這是一個很高階且細膩的動作,不可能每一個對手都能做到。要不是他具有控制元素方面的天賦,在戰鬥過程中逐漸習慣並抓準封印的空隙,怕是真的要死在一群黑衣人手裡。但這一戰也不是毫無收穫,細數下來還是不虧。


溫皇不置可否,也不打算和他爭執,每個人心中總是有重要不能割捨的人事物。


他也是在經歷過後,才願意承認自己有這方面的在乎,相比起來,赤羽比他坦承了許多。


不過,「赤羽大人要如何賠償我花費的藥材?」他可是把很珍貴的存貨都砸出來使用,甚至去說服那位摳到不行的冥醫給他珍藏的藥丸,還有他出門和熬藥所耗費的精力,都夠讓他培育新的蟲來玩了。


「用我打倒的那群人交換還不夠嗎?」挑了挑眉看著溫皇送來眼前裝滿粥的湯匙,礙於雙手還不能自如的移動,赤羽也就乖乖地讓溫皇餵他。

他們追查底下這股勢力有一段時間,但可供追蹤的痕跡總是被快速悄悄的抹去,這次絕對能找出對方連帶研究的成果都有所眉目,畢竟赤羽可是刻意地留了不少活口。

溫皇當初就是因為對方的東西竟然能達成他的藥物無法達到的效果,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揪出對方,只是現在又多了一個理由。


「哈!結果負責追查的人還是我,赤羽大人真是精打細算。」

「那是你的問題,反正你有呱替你追蹤。」呱是溫皇的癩蛤蟆,和赤羽的鳳凰是同樣召喚出來的存在,只是這取名的風格赤羽不敢恭維。

「呱的養分來源還是我啊。」

「你也不差那一點。」


雖然赤羽可以做到讓鳳凰時時刻刻的顯現,但也不像溫皇那麼誇張還可以指使呱去做遠距離的任務,甚至也不毫在乎的放任它到處玩耍,之前還有一次溫皇竟然直接讓呱和赤羽一同回家,那次鳳凰差點直接把呱變成烤蛤蟆,呱可是用舌頭纏住了鳳凰的腳,赤羽花了不少時間才成功安撫受到驚嚇而暴走的鳳凰。


溫皇將最後一口粥送進赤羽嘴裡,並確認他服下具有安眠效果的藥後安穩的睡著,才將東西收拾好等待呱回傳的消息。

在收到訊息的瞬間溫皇壓下了差點失控的元素,以免又再度吵醒赤羽,對元素敏銳的人就是這點麻煩,一丁點波動就容易警覺。

呱帶回來的訊息在空氣中形成點點藍光,隨著溫皇拂去的動作消失,那四個字是



閻王鬼途



========================================

閻王鬼途一個路邊中槍,看了一整檔東皇戰影還是不知道他們想衝啥,所以抓來當對立方,希望藥神不會宰掉我


然後私設是溫皇這傢伙有彷彿用不完的魔力,只是我不想用魔力這個詞

((但短時間也想不到更好地所以....))

最後讓我吶喊一個,五版赤帥翻天了!


最後最後,歡迎噗浪找我玩,沒有金光的一個月好需要同好((倒地

https://www.plurk.com/j212121j


评论
热度(17)

© 柳風花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