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死於金光深坑中,但只吃溫赤XD
其他配對就看看

較常出沒地
噗浪:https://www.plurk.com/j212121j

[溫赤] 無題2


延續上一篇的腦洞設定,所以注意事項依然相同

※ 非原著設定有

※ 肯定OOC  因為只是滿足我的腦洞

拿到資料夾就是爽((爽手舉舉

============================================

結束一整天元素控制的練習,終於回到家,赤羽只感到全身疲累,肌肉痠痛非常,長時間握刀的虎口也隱隱發痛。對手是那個擁有海量儲存的變態溫皇,雖然是很不錯的練習對象,但真的是太折騰了。


赤羽扶了扶肩上因為打盹差點滑落的鳳凰,打開房門,輕輕將牠放在專屬的小床休息,自己則是將一身汗味的衣服脫下準備舒舒服服的泡個熱水澡好睡覺,明天西劍流還有很多事需要處理。


當他僅圍著一條浴巾在身下,踏出浴室,鳳凰卻沒有如預期窩著睡覺,反倒是露出了警戒的眼神望向他。


赤羽從身後的架上拿起紅色的浴袍,鳳凰的狀態讓他有點擔心,平時練習完後牠總是很快就入眠的,赤羽胡亂的系好浴袍的帶子擔憂地走向自己的好夥伴,「怎麼了嗎?」


誰料鳳凰在他靠近的瞬間竟是伴隨一聲鳴叫猛地飛起,彷彿遇見敵人似地拍打著翅膀,周身的火焰更是旺上幾分。


幾乎是同一時間,赤羽感受到了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讓他感到雞皮疙瘩的觸感——



某種黏膩濕滑的東西來回數遍滑過自己的脊椎,絕對不會是自己頭髮滴落的水。



花不到半秒赤羽就領悟到背後是什麼生物,隨即張開了對浴衣的小型保護結界,直接將自己周圍的火元素提到最高。

被瞬間的高溫逼得受不了,呱想盡辦法向上鑽出赤羽的浴袍,讓赤羽差點再度崩潰。

然後讓場面更加混亂的事情發生了,在呱鑽出的瞬間,牠也同時向鳳凰的腳伸出舌頭,利用彈跳離開赤羽的肩膀。鳳凰早有警惕的飛開不讓呱得逞,不料,舌頭竟是硬生生在空中轉向執著地纏上原目標,並藉由這個施力點,呱擺盪到對面的櫃子,安穩的落下,舌頭依然緊緊纏著鳳凰不讓牠飛走。


此時鳳凰已經完全喪失了原本警惕的鎮靜,取而代之的是瘋狂地向四周煽起火焰,讓赤羽趕忙將附近的家俱都用術法保護起來,同時大喊著希望鳳凰冷靜,可惜忙亂中總有疏失,在一團高溫火球噴向呱時,赤羽趕緊將術法布在呱身上,卻因為呱爽快地放開鳳凰的腳跳開躲過而沒有起到作用,反而是呱後方的摺扇被火球正中紅心,熊熊燃起,成了替代的犧牲品。

驚覺闖下大禍的鳳凰立馬收斂火焰,怯生生地望向主人,那把摺扇主人用了很多年,想必是有一定感情了,如今被自己的行動摧毀,主人一定很生氣。

不需再分心保護家俱,赤羽迅速俐落地在罪魁禍首附近圈出一個強力的火屬結界,順便將摺扇上的火給滅去,不過肯定是沒救了。


「沒事了。沒事了。」好言相勸一陣子,鳳凰才肯飛下來到他懷裡,淚汪汪的蹭著他的浴袍表示歉意,「沒關係的,扇子再買就有了,不用難過。」順了順鳳凰的毛,將他帶至枕邊,一下一下的輕輕撫摸直到牠入睡,「辛苦你了,趕緊睡吧。」


接下來就是客廳的那一只了。


============================================


急促的步伐,搖晃的馬尾,一手小心翼翼地拎著手中的東西,另一手用極大的力氣打開了門


砰!


「神蠱溫皇!!」


熟悉的聲線只是帶著自己故意玩笑他時會因氣憤而高昂的音調,溫皇將注意力從擺弄了一整個上午的蠱轉向赤羽,順便看向門是否還存活於世。



好險好險,赤羽沒一把火把他的門給燒了,他家的門可沒設防火的結界,他可是還需要錢繼續自己的研究呢!



「赤羽大人怎有時間光臨寒舍呢?」

赤羽緊皺的眉讓溫皇覺得都可以夾死他最小隻的蠱了,但他依然用著悠閒的語氣應對赤羽。

「明知故問!」赤羽說話的同時將手中的東西扔向溫皇的臉。


仔細一看並非物品而是活生生的......

癩蛤蟆


「你最好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傢夥會在我家?」而且還是在浴袍裡,即使過了一個晚上,顯然怒氣依然在頂峰的赤羽語氣並不是很好,一早發現鳳凰可能還帶有弄壞東西的愧疚感,所以拒絕召喚,赤羽就滿肚子的怒火。


溫皇將臉上的蛤蟆拿下,快速地檢視一遍便將其放置地上,任由它移動了,「歐,感謝赤羽大人替我照顧呱。」

「回答問題!」

明顯感受到空間內的火元素密度急速上升,但溫皇不作死便不是溫皇。


「哎呀,可能是籠子沒關好吧。」


話語剛落,便是一團火苗從自己的耳邊飛嘯而過,一絲絲蛋白質燃燒的味道飄散空中。

「下一次就不只是一根頭髮了。」他控制得很精準,剛剛的角度方向是絕對不會鬧成大事,但接下來他就不敢保證了。

溫皇收斂了一點玩笑,但仍是一派輕鬆,「赤羽大人你也知道我們昨天可是對練了五個小時沒有間斷啊,結束後我又專心致志的研究上一次得來的資料,只為了揪出到現在都不知道身分的對手啊。」言下之意就是自己沒有心思去看管呱的去向。

「結果?」雖然知道溫皇是在轉移話題,赤羽也就順著他的話繼續道,畢竟潛在的威脅應該優先處理。

「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確認結果。」溫皇微微欠身,百分百的表現出自己的誠懇。

「哼,之後直接將結果送給我。」為了預防溫皇太懶找幫手送,赤羽又補了一句,「親自。」


「那赤羽大人可否原諒我和呱了呢?」

「行,但你還要賠償我這個東西。」

赤羽拿出了一個以被火焰燒得不成原型的木炭,要不是溫皇時常看赤羽拿著本來是扇子的東西,他還真不知道赤羽要他賠償什麼。


溫皇淺淺的微笑後馬上答應,「沒問題,到時必定雙手奉上。」


「還有下次再發生這種情形,我會幫你把你的蠱好好的烤熟一番。」落下了狠話後,赤羽頭也不回的走人,連門都沒關上。



溫皇將門關上後,嘴邊的微笑更深。


赤羽大人真的很溫柔阿。


嘴裡雖嚷嚷著各種不滿,但還是有給予呱足夠的元素行動,即使他知道呱並不需要這樣的幫助。


送走了赤羽,是時候該辦正事了。


溫皇低頭用極其認真的聲音對呱提問:


「他家在哪?」



============================================


呱表示絕對不敢對主人說牠舔過了赤羽的身體



順便該一下新版赤羽帥到讓我每每必需暫停影片呼吸一下才能繼續看XDDD

一樣的歡迎噗浪找我玩,歡迎各式各樣的金光同好一起廚((灑花

https://www.plurk.com/j212121j


评论
热度(11)

© 柳風花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