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死於金光深坑中,但只吃溫赤XD
其他配對就看看

較常出沒地
噗浪:https://www.plurk.com/j212121j

[溫赤] 極短短篇

※下戲梗

※同居設定

※結尾草草率率注意

==========================================


揉了揉太陽穴,對舒緩頭痛、頭暈的效果非常的小,赤羽嘆了口氣,慢吞吞的挪往休息室內的沙發椅,吊了一個上午的威亞不算甚麼,畢竟之前的打戲也吊過不少,但吊著威亞在綠幕前反覆做著旋轉動作就是另外一回事。


休檔了整整一個月,公司全部上下都對新一檔投入了很大的心力,希望能一掃前一檔的陰霾。身為新一檔戲的重點角色之一,赤羽當然也看過劇本,好險開檔時的戲幾乎都是文戲,不然片頭這次的拍攝對體力的消耗太大了,若再接連的武戲,他可能會癱在現場,雖然現在也是半癱狀態了。


得知片頭分鏡的時候,赤羽覺得導演的想法拍出來的效果肯定不錯,雖然只是在一張不到A4大小的白紙上畫了小人、疑似是山頭的東西和幾句註解,幾經討論之後也就定案。


心理準備是有的,但總計三段的旋轉,還要拍攝各種不同的角度,最後一段更需要和鳳凰刀旋轉落地的時間配合。只剛搞定了進度的一半,赤羽就覺得狀況不是很好,抓著調整設備的空檔,趕緊休息,可不能耽誤了拍攝,每一個劇組的進度都是有排程的,就是希望在正式開賣之後,製作的速度依然是跟得上且成品有一定質量。


喬一下頭的位置以免將妝髮弄亂,赤羽剛閉上眼睛就聽到了開門的聲音,以為是工作人員來請他繼續拍攝,卻被來人按回了沙發,隨之而來的是冰涼的指腹撫上他兩側的太陽穴。


「薄荷,對現在的你很有用。」清涼的氣息隨著溫皇的手指推移擴散。


赤羽是很少進休息室的,即使現場有狀況要處理,他也是習慣待在現場,現在人在這裡,十之八九就是身體不舒服了。


「溫皇……。」並不意外對方來到棚內,赤羽不忘提醒,「小力一點。」


「不考慮今天就先這樣嗎?剩下的改天拍也不遲。」知道赤羽不想造成重新要整理造型的麻煩,溫皇手上的動作不停,換了幾個按壓的位置問道。


前幾天拍新檔預告時,就有看到赤羽被導演抓去一旁討論,向工作人員旁敲側擊一下便知道接下來拍攝的重點,那張分鏡也藉由劍無極那得知。


「劇組有進度的。」


「現在沒有了。」


聽到這答案讓赤羽疑惑的微微後仰看著溫皇,對方笑得一臉人畜無害,就能肯定他動了甚麼手腳。


「劍無極的部分可以先拍,劇組那裏我有溝通過了。」就不提還在睡夢中的劍無極被自己強行打包扔進車裡趕來的事吧。


赤羽也明白現在的狀況著實不適合再上戲,暗暗在心裡記下回頭要感謝劍無極,便開始到梳妝台前卸下頭上的髮飾,這重量也是給頭不少的負荷。


溫皇滿意地看著赤羽解下那一頭複雜的飾品,赤色的長髮瀑下馬上被主人挽起,簡單的綁了個馬尾。為了不讓溫皇等待太久,赤羽打算戲服回家後再換,快速收拾後隨著溫皇離開有著淡淡薄荷香氣的休息室。


============================================


腦洞來源當然就是每週看到赤羽在片頭轉轉轉就覺得肯定很暈XDDDDDD

至於劍劍要怎麼回家,就不是溫皇想關心的事了((欸



评论(3)
热度(13)

© 柳風花殘 | Powered by LOFTER